close
在懷孕初期時我就跟老公說一定要進來陪產
他一開始覺得好像會很可怕,我一直告訴他不會看到可怕畫面的
而且如果會看到可怕畫面,我也不希望他進來陪啦!
我也會覺得妙妙的~

當還在待產室時,我說:等等要生的時候你要來哦!
他還再次確認是不是真的不會看到恐怖的畫面…

在麻藥退了,已經可以準備生小孩時,護士進來了

護:等等先生會進來陪產嗎?要的話,我們要先準備東西讓他穿哦!
我:會直接看到那邊嗎…?
護:不會呀~ 先生是站在你身體這一邊,怎麼看的到呢?
我:那確定看不到的話,好!他要進來陪產!
護:不會啦!看不到的!放心~


進產房後,只有兩名護士和我
雖然肚子真的超痛,但我還是有注意到產房的結構
產房很大… 但只有一個出入口的門
而且… 門就是在我腳底的方向呀!!!
心想,不會的!應該還會有別的門讓家屬進來的,只是我沒注意到
應該不會從我腳那邊的方向讓家屬進來的!不會的不會的!

終於,醫生來了!醫生是從那個唯一的門進來!!!
過一下子,我老公也進來了…

沒錯,我腳底那個門就是產房唯一的出入口
囧囧囧囧囧

我很sorry,我也來不及制止他進來了
哈哈哈,也就是說,他一進產房,第一個看到的畫面就是…
那裡!!! 對,就是那裡!!! XDDD

但我也顧不得他的心情了,馬上他來到產台邊~
他進來不久,我再用力了二下,小孩從我體內澕啦澕啦地飛了出來
像前篇(生產記)說的如瀑布般的衝了出來
大概就是這樣


生完幾個小時後我問他到底… 看到了什麼!

以下是他的說法…

『我全部都看到了…好恐怖!!!!!!!!!!!!!!!!!!!
妳不是說看不到嗎?!我一進去,就嚇一大跳
就快點走到妳旁邊想說這樣就看不到了,結果還是看到小孩衝出來
我還看到醫生在剪臍帶,剪臍帶好恐怖!!!』

XDDD
我只能說,我們被護士騙了~ 哇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他說
『老婆辛苦了,妳很勇敢,但我也很勇敢』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