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 二個月多沒更新無名了
來紀錄我的生產紀錄吧
內有微血腥照片,慎入!


預產期是 2/26

25日 (六) 公司上半天班,早上一起床突然非常非常非常急的大便感
不管肚子多大顆了,就是快衝跑去棒賽,不然真的會拉在褲子上!
一坐上馬桶的瞬間,便便出來了,但… 忽然有一小坨淺淺咖啡色分泌物流出來
心想,媽呀~ 傳說中的落紅來了!
(註:咖啡色分泌物就是出血哦!)
回到房間跟還在賴床的老公說:我流血了
親愛的老公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發呆三秒 哈哈哈

分泌物滴滴答答很少量,一直都是咖啡色,但肚子完全不痛耶!
於是跟公司請假,我早上開始瘋狂在家裡走路,爬樓梯
中午先洗澡,因為下午要去看醫生,看能不能生了

下午五點看完醫生… 被退貨了...
因為沒有陣痛,咖啡色分泌物雖然變得比較深色且偏紅色,但也是滴滴答答的
醫生說,如開始有規律陣痛再來吧~

晚上去公園走路走了一個小時多
回家後九點睡覺… 晚上十一點我醒了,因為肚子開始痛了!
每6~10分鐘痛一次!一次痛 1~2分鐘,但也有痛好幾分鐘的
那種痛就是輕微的經痛感,可以忍受的範圍
我,半夜又去洗一次澡,哈,洗完去到醫院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
這時,肚子已經越來越痛了

26日 (日)
12:30am 到了醫院,醫生說只開半指!囧
半指應該是等於沒開~ 但我也沒有被退貨
慢慢地我的肚子越來越痛,出血已經變成紅色的

3am 痛痛痛,痛到了零晨三~四點左右,我哭了… 太痛了!!!!!!!!!!
這期間,護士一直來內診,omg 內診也是超痛的啦

5am 一直到清晨五點,醫生親自來內診,說:二指半!可以打無痛了,妳要打嗎?
當然要呀!!!
然後我就被推去打無痛,打無痛也滿可怕的,是在脊椎插一支針,牽一條管子出來加藥
就像吊點滴那樣

藥效一來我笑了,藥一加進來,身體會涼了一下,像吃了airwaves!
真的就是 airwaves 的感覺!

6am 我娘已經來醫院看我了,被我媽強迫吃一些東西因為怕沒力氣生不出來
整夜沒睡的我,終於在打完無痛,我睡了!大概只睡一小時吧 囧

8am 藥效好像慢慢退了,因為我的腳開始有知覺
護士又來內診一下說三指!我的天哪,怎麼這麼慢!
又加了一次無痛和催生的點滴,繼續在床上和我媽、老公聊天

10am 藥效又慢慢退了!護士來內診說四指!不能再加藥了
因為很快就可以生了… 痛覺又開始出現了,越來越痛了!!!
護士說等我開始覺得痛到受不了時再叫她們進來,要教我練習 "用力"

過沒多久,我已經痛到無法言喻了,因為痛到講不出話啦!
電視演的邊生邊大叫大罵都是騙人的~ 根本無力講話了
二名護士進來教我怎麼用力,因為出錯力只是浪費體力
我在待產房就一直用力一直用力,大概二十多分鐘吧!
已經幾乎沒力氣了,終於我被推進產房!!!
以為一進去就可以生了…

誰知,我在產房裡又一直用力個二十分鐘有吧 = ="
醫生還沒出現,護士繼續叫我用力
終於醫生來了,醫生一坐下的瞬間,我感覺到 "被剪" 了!
但… 真的不會痛!!!!!  只知道肉體有被剪的fu,但不會痛
因為肚子的痛已經超越所有一切了

就在剪完後,我又出力個一、二次,我感覺到瀑布! XD
就是非常大陀的東西衝出來,寶寶應該是隨著羊水一起飛了出來
真的就是這種感覺~ 很瞬間的衝出來! 哈!

馬上我聽見哇哇聲了,超大聲!!!

然後
我就當媽了


他就當爸了




有空再來分享老公的陪產驚魂記好了~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