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已經懷孕快八個月半了,離生產剩一個月多
最近開始準備待產包,待產包要帶一套新生兒的衣服/用品 (出院用)
在款寶寶的衣服時,覺得…好不可思議,我竟然為一個未謀面的孩子準備衣服
看著那小不嚨咚的手套、襪子好可愛,我二隻手指頭放進去就滿了 XD

在折衣服時,老公說:老婆,妳有媽媽的味道了

恩… 懷孕後,真的有一些母性上的改變
常常爬文看一些生產文,看到人家po的產程和照片,竟然都會感動到眼眶泛淚
哈!!!我真的有母愛了 XDDD

本來號稱靈活的孕婦,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好像無法這麼靈活了...
雖然走路還是可以很快,但變的很容易累
痛苦的是,屁股的骨頭常常痛,就是沿著改邊延伸下去的屁股那二塊骨
走路/站太久就會痛,躺著翻身時也超痛,晚上特別容易痛,天天痛 QQ
媽媽真辛苦呀~ 魚寶以後要乖巧孝順我才是。哈哈

不知從何時開始,魚寶就變得好活潑,只要我清醒的時間她都在動!
肚子也常常在變形,哈,但覺得好可愛啦
老公每天也都會親我的肚子和魚寶打招呼、聊天 + 自我介紹 (我是爸爸)
感覺很甜蜜 :-)
魚寶出生後一定會跟爸爸比較熟!因為媽媽我從來不跟肚子聊天,哈哈哈

人家說生女兒有個缺點,就是…
寶寶出生後… 新公主上任,我就要降級變成女僕啦!!!!!
所以下次要當公主應該是要等到再懷孕的時候了,哎哎

總之,期待魚寶 健健康康的到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