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紀錄懷孕過程,也來寫寫別的吧

前幾天夫妻倆躺在床上看電視
我看著老公的臉,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日子
覺得時間過好快呀!!!

我對他說:好快哦,我們在一起五年了
他甜甜的笑:對呀
我說:我從22歲跟你跟到現在 (copy 家後的歌詞!哈!)
我又說:不知不覺我們去年結婚了,現在我懷孕了
你有沒有覺得很甜蜜?(我很愛動不動就問有沒有甜蜜感 XDDD)
他笑笑的說:有呀

總之,時間真的過好快呀,一切就在不知不覺中渡過

還記得提親時雙方家長初次見面的尷尬場面
當時雙方家長不知該以什麼稱呼對方,現在已成了親家

還記得我們現在住的新房剛完工時充滿了木頭味
我還在想味道這麼重,我以後怎麼睡得著呀!現在變成每天溫暖又舒適的窩

還記得結婚後開始將自己的衣物搬進來,當時還覺得房裡衣櫃太多,我哪可能擺的完
最近卻要好好整理一下,留些位置以後可以放寶寶的東西

還記得結婚時,我才 43公斤,現在我要作夢才回的去了!!!(來亂的!哈哈哈)

以後還有好多個五年、十年要過,希望繼續保持下去甜蜜蜜~ 呵~~~



自從今年去完曼谷,就沒有再出遠門了 QQ
尤其是懷孕後,就更少出去玩啦~~~ 老公說等穩定一點再出去玩囉!忍!


最近很常和 joy,vicky 大聊 skype
:P
有時回想起讀書時、出國時的事情就覺得好好笑

想到上二技時,我一得知和 joy分到同間宿舍,第一個反應竟是…
『天哪,我要跟那個毒舌女一起住~ 哎~』誰知道後來我們變的這麼好!

還有第一次入宿舍時看到 vicky 時,竟是補習班那位很愛穿橘色 nike T 的女生耶
宿舍第一天她又穿著那件橘色 nike了,我心想她只有這件衣服嗎? XD

還有我們去泰國玩的趣事,真的太好笑了啦!
厚,有你們真好

想到一些老朋友、老回憶,真的都會微笑呢!!!
代表真的老了!!! 哈哈哈



我每件褲子都好緊呀~~~~  偏偏我是緊身褲狂,完全沒有鬆鬆的褲子
網路上買的孕婦褲快點來吧!!!

最近大概是如此~ 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