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就是個極度重視體重的人
每天早晚一定要量體重,在家整天時會早中晚都量

身高 163cm 的我,不算高也不算矮
所以我要求自己一定要維持在 48kg以內
十多年,我一直保持著 48以下,從未改變

人生顛峰時期是 16歲,五專一的時候
當時 52公斤,食量驚人

如何驚人呢?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...
冷凍水餃的大小,一次吃掉 48顆水餃
隔二天,又一次吃掉 46顆水餃
就是這樣驚人~

之後懂的保持身材了,體重就一直保持48不動
已經十幾年沒有超過 50kg 這個對我來說很可怕的數字了…

如今,因為懷孕,只能眼睜睜看著體重一週比一週重這樣
我想…在破 50kg的時候,我會淚潵體重計吧!

即使每個人一直告訴我,我真的很瘦了
但,體重計不會騙人

哎~ 對體重過度重視是一種病吧?
我好難釋懷

魚寶,媽媽犧牲很大
再次呼叫妳大力吸取我的養份和油脂好嗎?
並且健健康康長大~

不要讓媽媽吃進的東西變成我的肥肉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