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鳥煮婦學煮菜至今有了個心得 (煙)
就是,會不會煮菜也得看天份呀!


是這樣的


有個人總是說大話給我聽
「我煮菜一定比妳好吃」
「拜託!我只要看人家煮過一次我就會煮了」
「煮菜這麼簡單,哪會很難」
………


我總是吐槽「屁啦!屁啦!屁啦!」


因為
認識這個人以來,他從來沒進過廚房煮菜!
最好是沒在練習就很會煮!


冬天了
這個人又在說大話了!
「我煮的燒酒雞一定超好吃」


我問「是嗎?那你有煮過嗎?」
說大話兄「沒有呀,但我知道怎麼煮呀」


拜託,"知道怎麼煮" 和 "煮的好不好吃" 差很多吧…


終於,閒閒的星期日說大話老兄要煮燒酒雞給我吃了
壞女人心裡暗暗詛咒著,肯定煮出難吃的東西!
等著被我拷謝吧!哇哈哈哈


接狗咧接狗咧

驚為天人呀!也太好吃了吧!

煮了個全酒雞,也就是完全不加一滴水

這真是太神奇了!我喝的湯就是酒煮出來的,但沒有一點酒味?

怎麼會這樣?總之真的很好吃啦,湯也好好喝哦!



「怎樣?很好吃吧!」(橫著走)

「對啦!對啦!」(不甘願)

輸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