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~ 日子過的很平淡也很幸福

除了昨晚的衝動大爆走事件,一切都好 XD

大概只有婚後一個月吵的比較嚴重,之後解決了就沒事了
和老公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吵架了~
昨晚其實也只是小事,我也不想提了

昨晚爆炸後,離家出走二小時
告訴大家一個殘忍的事實:婚後真的就無路可去!!!

1 不可能回娘家哭鬧,娘會擔心呀,而且只是小事呀
2 不敢找朋友哭訴,怕被以為我平常高調晒幸福,其實背地裡過的很差似的
3 不逛街或賣場,因為本人只要生氣就會哭~ 這樣也太突兀了!哈

大家別擔心,真的是小事而已,很快又合好了
其實我只要生氣時都會很激動,想找個地方躲起來而已~
但婚後真的找不到地方躲呀!!!會不會太悲哀了 XD

經過昨天的事情,我以後不要再上演離家出走記了,因為真的沒地方去呀!!!
因為面子問題不想開老公的車,害自己在雨中騎車,整個太悲慘了
我可是大神大命呀(這應該是孕婦的形容詞吧?哈),可要保重自己的龍體!哼哼

想好了,下次的吵架橋段,把房間翻的亂七八遭就好了
反正房間的整潔工作是老公的工作!

總之,告訴大家,已婚人士不要離家出走呀,因為沒地方去~ 哈哈哈

總之,我們過的很好啦~ 還是甜蜜蜜地。
夫妻吵架難免的,我整個太激動囉,噗

最近每天下雨,老公都騎車,好可憐 QQ
老公考慮要再買台車!下雨時可以二個人都開車,沒下雨就一人開車一人騎車較省油!
不過還是在考慮階段~~~~~~ 其實已經考慮好多年了,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考慮幾年!?哈
ps,如果有買的話,會買我的名字,這絕對不是閃光!!! 哈哈哈
好啦~ 正經點,買誰的名字真的無所謂,有心就好~ 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