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月份好多話,好常更新網誌

雖然年終還沒發,還有一包小紅包也還沒發
但目前為止,我還蠻滿意現狀的~ 我超知足的!哈

人家說結婚的人運勢會變好
我想,是真的吧!!!

1) 去年八月薪情微升

2) 業績獎金小升

3) 職等微升

4) 年終抽獎運勢大升!(熬了四年多第一次抽到大獎呀!!!)
其實也不過是小小一顆金元寶啦~
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,哈!

5) 領拜拜東西也 level up!!! (怎麼我連這個也可以來說嘴!嗤) XD
這個只有我們公司的人才了解它隱藏的含意呀~ 哎~


但但但…

最近的我花錢真的是如流水呀
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完完全全沉迷於網購無法自拔了
誰來拉我 QQ

最近瘋狂購物如下:
1) 衣服x 6件
2) 鞋子x 2雙
3) 阿哩不打的東西 x2種
4) 皮包 x1
5) 包包 x1

以上已經破 ?萬?
只能說… 錢錢,我真的留不住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