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前一篇與國外客人吃飯
我和女同事都點了火鍋,就是普通的火鍋嘛
有青菜、蝦、蛤蜊、菇、魚漿…等

客人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開始發問~
客人:what's this? (手指著魚漿) 參考上圖↑
我:it's fish ball (表演魚漿一陀一陀下鍋)
客人:what's this? (手指著裝魚漿的容器) 參考下圖↓
我:it's bamboo
客人:yeah i know but why?

WHY??? WHY??? WHY??? WHY??? WHY??? WHY???
為什麼要把魚漿放在竹子裡???

天哪,吃過這麼多年的火鍋,我從來沒想過的為什麼
我與同事對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於是乎我們問了服務生!!!結果服務生也一頭霧水
也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呀~~~
這時我、同事、客人三人完全像個超級奧客
我們叫服務生進去問老闆或chef XDDD

後來… 我們得到的答案是
竹子,是個方便的容器,下鍋時可以一陀一陀的下去
因為它黏黏的如果把那陀魚漿放在盤子內,用餐者會不方便把它放下水

服務生回答完我們的問題就尷尬的離開了~
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?
還是有更好的解答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