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終於都到適婚年紀了
今年初先是我的愛青於二月完婚
接著菊娜是四月
然後我的咻咻也要在明年初結婚
然後又有方美女的好消息
明年應該還會有更多對!!!
:-)

今年,二十六歲,真的是適婚年紀了
時間過真快,感慨時間飛逝
週遭認識的大部份的朋友/同學都已經好幾年,甚至也有十年以上的朋友
曾經我們是那樣天真的孩子,如今不再是個女孩
我們都已經是個可以為自己的將來作決定的女人了
即將結婚的你們,或是已婚的你們,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歸屬
而未婚的你們,不管婚不婚,都能有個幸福的未來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想說要慢一點公開的…
但又希望人數/桌數/喜帖數/喜餅數,早早確認,才不會一直掛在心上 undone
好讓前置作業陸陸續續完成。。。

so… 很害羞地… 放了張照片~

2010年11月13日 結婚 (男女合請) 晚上宴客,詳細時間會在喜帖通知囉
如果您有空想來,歡迎你/妳,請留言報名,方便的話,有無攜伴/人數也順便留一下嘿
:D

如果您不便前往,也謝謝你/妳的祝福唷!!!
:D


另外,寫了一篇自我紀錄,結婚真的好多事要作,好忙呀!!!
我幾乎都處理的很隨便!哈!以越簡化越好為原則囉~~~
身為雙魚座的我,不知怎地,對結婚完全沒有夢幻的想法,辦的越簡單,越省錢越好啦!哈
連宴客都合請,反正都是台南,合請比較省事,這樣只要穿一天婚紗就好了,多輕鬆,省事呀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