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久不見
我一直都在

最近的我

生活很充實
工作很忙碌
身體很健康
財力很薄弱

最近,其實也維持了一兩個月以上了…
我變瘦了,長期都維持在48~49的我
現在瘦到早晨44,晚上45了
每條褲子都好鬆...

我沒有故意要減肥,只是長期食量變小
默默地就輕了

平日:
早餐吃蘋果配牛奶
中餐不吃飯粒,只吃一點點的菜和肉,吃一點點純粹是因為真的很難吃
下午肚子餓就吃餅乾或飲料
晚餐吃飯配菜,反而晚餐的量是整天最多的~但飯只會吃半碗

假日不限制

正在和體重計搏鬥的妳,試看看有沒有效囉~~~

這絕對不是一篇炫耀文!!!
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