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剛和男友在一起沒多久,我們私底下都稱呼彼此老公老婆
但只要在外人面前就會連名帶姓的叫

確認要結婚後,一直到日期越來越靠近
新郎開始就很大方在大家面前叫我老婆…
甚至在他家人面前或我家人面前也是叫老婆!聽了我都臉紅了!

上次,我們倆和我媽、我大姨、姨丈去餐廳協調宴客的菜色
新郎問了餐廳老闆紅酒的價位一些問題
老闆說:我們只提供兩種紅酒,價位分別是多少多少~看你們要用哪種酒
我先生:哦!好,我知道了,我再跟我太太討論看看

天哪,在我家人面前竟然也可以叫太太叫的如此自然
整個無言了~

我只能說,這位新郎很大方,老婆/太太 都叫的好習慣好自然~~~
我還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稱呼 老公/ 先生 啦!真害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