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女兒,媽媽真的地位不保!
其實不是老公移情別戀了
是多了個女兒和我搶老公!

來談談柔伊有多黏爸爸

她真的很會撒嬌,但只撒爸爸
她每早起床就用她毛絨絨的頭殼在她爸的脖子或胸膛轉轉轉
臉也愛去貼爸爸的臉,或爬到爸爸身上躺著、趴著
反正一定要黏在爸爸旁

其實也不是只有起床才會這樣
只要有爸爸在,她可以玩具不玩,只玩爸爸 (?!)

我呢?就是被他們兩晾在一旁
我找柔伊玩,她只會笑一下,然後又去黏老爸這樣
哎~

有時她玩玩具,我去抱她爸
她看見了,立馬丟下玩具,爬過來跟我卡位


有時我檔在她和她爸之間
她硬生生的從我身上爬過去找爸爸玩
然後也不太甩我


開車出門,爸爸開車,我坐在後座陪她
但她只會狂哭!
因為她不願讓爸爸開車,她要爸爸在後座陪她!

於是現在都是我開車,她爸在後座陪她
她才能安心的坐她的安全座椅
整個角色對調了吧!!!!


有時她睡覺醒來如果爸爸不在
她會爬到爸爸睡的位置東張西望
看看她爸的枕頭,看看房門,然後小哭一下

反正只要有爸爸在,媽媽只會成為路人甲

如果爸爸正抱著她,我把她抱過來
她會反抗!有時還會哭出來


目前在柔伊心目中,爸爸>阿媽>媽媽

所以只有在我單獨帶柔伊的狀況下
我才有地位,她才會黏我~



柔伊呀柔伊,儘管妳睡我的床,躺我的枕頭,抱我的老公
我還是會很愛妳, 但請妳也多愛媽媽一點吧!

以上,只是小小抱怨被孩子冷落的心情啦!
柔伊還是很可愛,只是她多愛爸爸太多了,我吃醋了 XD
哈哈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