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二件完全不相干的事~ 哈!

目前懷孕 25w+3d,今晨呢,睡覺翻身變換個姿勢
忽然… 兩隻小腿肚同時一起抽筋!!!!  痛到我差點摔下床了
算是畢生歷經最痛的一次抽筋,超可怕的
就是小腿肚肉整團揪結在一起

當下我痛到一直叫,可是我那入眠的老公一點也不為所動!
使盡全身的力氣翻身過去拍打他,他才醒來 = ="
他正要幫我按腿時,抽筋忽然解除,呼~~~~  

真的是史上最痛的一次抽筋了 QQ
輕鬆過後,當我腦子比較清楚時,發現… 我眼眶都是淚!
何時哭的我都不知道 XD  真的是用痛到飆淚來形肉呀

抽筋後的雙腿,超酸痛的!!!  很像鐵腿那樣

又正當我輕鬆躺著時,魚寶忽然悠閒在肚裡翻轉著
我竟然有種被她捉弄/看好戲的感覺 XD 哈!!!  我這是什麼心情呀
心想:是妳又在偷吸我的鈣對吧!痛死我了!!!

好吧,今天起鈣片要吃到六顆了,希望不要再抽筋了,太可怕了




最近除了懷孕、魚寶再三個月多就要誕生外
唯一的大事應該是小白也快要誕生了,哇哈哈哈
好期待

開車開這麼久,自認技術還不錯!(其實才拿到駕照五年多,哈)
還被老公的朋友說我開車很殺
但… 路邊停車還是我的死穴呀~~~
我不要再因為不敢在市區路停而一直騎機車或開舊車呀!!!
當媽了要獨立!!!

這星期有空叫老公教我路邊停車吧 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