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一生中到底要記幾組密碼?

email 或 即時通 有
yahoo, msn, hotmail, gmail etc
(以上也有人會申請個兩、三組 or more)

部落格 有
無名, pixnet etc
(以上也有人會申請個兩、三組 or more)

拍賣 有
yahoo, ruten, ebay etc
(以上也有人會申請個兩、三組 or more)
↑好險我少掉這一項,還是對拍賣沒有絲毫的興趣~哈~

存薄 或 提款卡 有
郵局, 彰銀, 台銀, 合作金庫 etc
還有網路銀行也要密碼!
(以上也有人會申請個兩、三組 or more)

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網站會員登入密碼 N 組

甚至也有人會設定
手機 的 sim 卡密碼 或 開機密碼
電腦的開機密碼 (至少公司都一定會有的)

what else???

天哪~整個腦記這些密碼我的記憶體都滿了 ="=
更因為密碼盡量不要設一樣的,不然被盜了會很糟糕
所以…密碼真的超多的~~~好可怕~~~~


~以下與主題無關~
最近
脾氣越來越不好了~哎~
很容易失去耐性,然後就不分是非大聲嚷嚷
IQ 不高就算了~ EQ 也能低成這樣~
我很火爆,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心平氣和
我是壞人!到底要怎麼當友善的人?


我開始肆無忌憚的吃
體重也默默的上升一公斤
希望醫界能研發出假食道
讓吃下去的東西不會直接跑到胃
這樣的話就能很爽快的吃東西又不怕胖了
是我想太多~~哎~~
想太多 很好聽哦!

無名昨天實施了
相簿、網誌強制選擇分類
但分類也太爛了吧~
我實在不知道要放哪個分類…
為了要把文章送出去…所以亂選了一個 "醫療保健"
妙透了~~~希望真的有人會研發出假食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