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額頭壞掉了
仔細數數
一個小小的額頭冒出
極凸微凸+極紅微紅+不怎麼小+沒有很大
共計十五顆左右的痘 (可能也有粉刺類吧… not sure)

很 sorry 我無法榮登好皮膚女王了
(↑自己ㄅㄜ也不害羞~蕭郎!)

那 A 按內?其實是自作自受
每次額頭長痘就是瀏海在抗議
目前抗議了兩個星期了…
瀏海真的超長的…好邋遢哦
因為實在很害怕去剪髮…
沒辦法,我真的有剪髮恐懼症
而現在都沒有人可以陪我剪髮讓我壯膽了…
哎~可憐…只好放任頭髮亂長一通

前天去租不能說的秘密
滿好看的!
不過我覺得跟蝴蝶效應滿類似的
但蝴比較複雜啦!
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愛情片~
桂小姐很瘦很有氣質~周先生有點調皮~
看過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發現…
黃秋生彈吉他那首曲子是牛仔很忙耶!
那一段還滿好笑的!XD
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