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智慧型手機剛推出時,身旁幾個朋友就跑去辦
大家都說好用好用
當時我才想,電話主要就是講電話、傳短訊,這樣就好了
一堆功能對我來說應該是多餘的吧!

原先電信換去 x寶,訊號、資費什麼都很差,用到很生氣
一直拖著拖著,終於受不了,就和老公去違約要換別家電信公司
原本的弱基牙也已經用了五、六年了!(超耐用的!)
所以才決定辦新手機囉!

使用smart phone已經半年多了!
心得是,不能沒有它呀!!!app簡直方便死了~

現在什麼事情全都依靠它在紀錄
以下是我覺的很實用的app,介紹一下
(照片編緝app就不介紹了,因為好用的很多,也很好找)




1) 很久沒在記帳,現在又開始記帳了
   我有兩種app在使用
   cwmoney:用來記自己個人花費,好用!
   olaccount: 操作非常簡單/明瞭,用來記育兒開銷

2) period track:以前我都用桌曆記錄經期,現在也用app記,好方便

3) 育兒日記:主要拿來記錄喝奶時間及今日有無大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了媽後,記性也變不好,常常忘了上次柔伊喝奶是幾點?或是昨天有沒有大便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app非常好用呀~ 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
4) 全聯:以前都是看紙本dm,但常常看完就忘了什麼正在優惠,去了全聯也忘了要買什麼
         這個就可以立即查詢優惠的東西,完全不錯過了!so good





5) 正點鬧鐘:上 01才知道 htc內建鬧鐘有bug!常常失靈呀!(有的型號不會,但我這支會!)
         這個鬧鐘很好用,評價也很高,在響時只要手隨便碰一下銀幕它就不叫了,可以繼續睡
         就不需特別爬起來,或把手機拿來關閉,當然要設定你可以小睡幾次
         等最終一次在叫,就必需把手機拿起,確切的橫滑才會關閉。

6) 便便日記:本人有便秘問題,永遠不記得上次是何時大便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這個好查詢,也可以警愓自己好久沒大便了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注意一下或亂吃什麼瀉一下吧?哈!

7) Carbodroid: 可以紀錄喝水量!也可以設定提醒喝水聲!哈哈哈

smart phone, i can't live without you la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