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每一段感情都會因為所面臨的生活、環境而改變
而其改變,可以變的更好,但也可以變的更差
所以磨合期真的很重要,磨過了就海闊天空了

談戀愛不外乎就是
(以下不包括不婚族,本人是已婚族無法分析不婚的內容)

熱戀→磨合→分手
or
熱戀→磨合→穩定→結婚

結婚不是愛情的墳墓
而是談感情的新開始

以我的例子來說
結婚→磨合→穩定→那可以生小孩了 XD

如果磨合期沒有過,我不會考慮生小孩因為問題只會越來越大
至於磨合期的重要,如果磨不過就是離婚,至少沒小孩好辦事
講得好像很豁達,當然誰都不願走到這步啦!所以要很努力

而磨過了就繼續下一個階段

磨什麼呢?當然就是在吵架
可以為錢吵,為雙方家庭吵,為生活習慣吵,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吵
所以我真心認為,婚前同居是必要的
至少婚前可以先把生活習慣這塊搞定

我的婚姻,目前還算美滿,但無法保証以後繼續美滿
因為等小孩出生了,又是另一個階段的磨合期的開始
為了小孩教養就可以吵翻天了~~~

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只想給魚寶吃一顆糖
而老爸受不了自己女兒撒嬌就給她吃五顆糖
我肯定會抓狂的!哎

婚姻呀,就是不斷的磨合,希望我快點磨成精吧!
哈哈哈

以上 小女子半過來人的經驗分享
祝大家戀愛、婚姻都美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