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曼谷的六天裡總共有三天分別去了不同店按了三次

第一間的不是很認真,有點被吃豆腐的FU, 但還好不算很誇張...
第二間是作泰式按摩,也是我第一次的泰式按摩
泰式按摩就是有人把你全身折來折去還有拉筋,過程有時被拉的很痛
但事後很爽!!!全身的筋都開了~ 相當好!哈!
第三間呢?就是這篇的重點了~ 也算是我們票選去年與今年覺得按的最好的一間!!!

幫我按摩的先生長的像李鑼,不笑時很殺
他工作態度非常認真,認真到快把我的腿捏爆

它按到大腿我就說小力點,我以為他會就此變小力,因為正常都是客人講小力一點
他們就一路上都很小力,但李羅並沒有,之後他繼續很認真的打算捏爆我的腿

連 JOY 也說:你看你看他那個表情好像要把你的腳踝扭斷,
我真的超痛的!!李鑼真的超大力,尤其是他在出力時,眼神特別殺,讓我恐懼
而且,他推按我的腳底時,常常用力到把我躺著的按摩沙發椅推移動!!!

我的李鑼在幫我按時呀,店裡進來一個老外,指定叫李羅來按
所以我猜我的李鑼是紅牌,對了,李羅的英文名字叫 John  XD

那位老外進來跟櫃台說要指定 John
櫃台回老外說:oh~~~ John is working

然後老外失望的就讓別人按,中途不時對李羅放電!
但李羅還是鐘情我的腿,粗暴的對待我

老外目測起來應該有 190CM高!腿和腳底巨大無比
然後我們三個狂笑,因為我們叫那個老外巨人腿,他的腿真的巨大耶!

老外心裡應該在OS說:除了李鑼  巨人腿從來沒有感到舒暢過了~ (嘆)

我們三個就開玩笑說,李羅應該很慶興我先來按摩
不然他要去按那條巨人腿按超久才能把腿按完,
我們三個看一看巨人腳和我們的三個的腳,真的差超多
腳底我的按二下就按好了,按巨人的腳底要按很久才能到達腳趾頭!

還有包毛巾的時候,如果在按右腳時,會先把我的左腳用毛巾包起來才不會冷
一條毛巾我們的腿就可以從腳底包到膝蓋,但巨人腿竟然只包到小腿一半!真的!

我猜李鑼在看到巨人腿進店門的時候,心不由得抖了一下
不過他馬上整理好自己的情緒,眼前這個一直喊痛的白皙長髮小姐瞬間成了天使~
真的,我是天使,但李鑼真得太敬業了,繼續大力、粗暴的感激我!

按摩過程真的很痛!因為太大力了
但事後我就像是拍衛生棉廣告一樣地飛起來了
真的超舒服的啦!!!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找 JOHN!!!

沒圖沒真相!於是自己畫了一張圖,請笑一下~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