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去苗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
沖沖的逛了南庄就閃人了
於是這次隨性的排了這個隨性苗粟之旅
所以遊記也會寫得很隨性 XD




勝興車站這個熱門景點,只要咕狗一下就會出現一堆遊記可參考
所以,貼個照給大家看,我沒什麼好介紹的!(夠隨性!)



龍騰斷橋也是個熱門景點,我也沒什麼好介紹的(混) XD
這個點真的很美很壯觀啦!貼了張我的瀏海開掉的照片
是不是真的很像還珠格格裡的壞皇后髮型呢?



大湖酒莊+草莓文化館
雖然現在不是草莓季,遊客還是滿多的,但又不會到爆炸的狀況
這樣子也不錯,不用人擠人哦!
吃了一些草莓加工食物
巧克力+草莓!還滿好吃的耶!滿對味的~
草莓貢丸,就…貢丸是粉紅色的,很淡草莓酸味!



草莓香腸好吃好吃好吃!草莓味很濃,肉質很嫩!
意外的好吃!哈



娘妹,我不知道你要競選什麼
我只知道你的名字很有趣!



清安豆腐街藏在山區裡的一個小巷子
造訪的遊客也很多,裡面很多家豆腐店就這家清安豆腐店最有名



點了四樣,藥燉豆腐湯當歸味很濃!不錯吃哦!
炸豆腐丸子算是招牌,每桌都有一盤呢!好吃!裡面還有包香菇呢!是我的菜
湯粄條的湯很油!非我菜呀!不過粄條滿Q的!感覺乾的應該會比較好吃
香酥豆腐裡面很綿很軟,醬汁裡的蒜泥加超多的,讓我的嘴散發大蒜味可真是揮之不去呀~



這家手工麻糬真的好好吃呀!!!它就開在清安豆腐店的旁邊
它的麻糬真的是超級軟,可惜我只買了一盒,我只吃到一顆!一帶回家就被吃完了…
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再多買幾盒呀!



早上九點的南庄老街陸陸續續開店了!老街裡充滿了桂花釀!
這家必吃呀!它的湯圓可真是讓我回味呢!算是鎮店之寶---桂花冰鎮湯圓



丈母娘豆干不是只有賣豆干,還有賣粄條和竹筍湯!
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耶!我不會形容,你自己去吃看看



很忽然的跳去新社花海,照片全都是我,很美,我是說花很美!謝謝



這是一篇很隨意交待不清楚的遊記,請笑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