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一星期多過著老人般的生活
每天下班回來整理個東西,吃完晚餐
然後去走路一個小時 (我終於強迫自己運動了!哈)
洗澡,按摩小腿,塗臉,十點多就睡覺
每天晚上都如此,好充實呀!!!
所以晚上都沒時間開自己的電腦上網摸魚~
今天破例晚點睡,哈

現在我強迫自己每天走路一個小時當作是運動
為什麼會忽然想運動咧?!
因為我發現老了,新陳代謝也差了!
以前呀忽然不吃東西就可以輕易瘦一、二公斤
現在每天量體重,發現多吃一點就胖,少吃一點不會瘦
每天每天都在跟自己的體重搏鬥
不過是想瘦個二公斤,怎麼這麼難呀~~~~~~
所以決定去運動囉!哈!
才試一個星期而已,還不知道有沒有效呢~
但至少便秘的問題是有稍稍改善啦!很好!繼續保持
:-)

今天同事看到我的脖子,說我的脖子年輪不會很明顯耶
聽了好開心呀!有擦果然有差哦!
奉勸大家保養臉皮時別忘了脖子唷~~~
對了,我發現脖子很不挑食吶~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排斥
擦臉會出油的防晒拿來擦脖子,竟然一點也不油
隨便抹,吸收的超快的!所以呀~
保養脖子請盡情的用保溼的保養品
年輪不要找我!
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