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在計畫旅行了
當然不是出國啦~是國內旅遊
我想今年應該真的不會出國了吧!
恩~是真的有點難過,但我也看開了啦~哈
台灣也很好玩地! :-)
很多地方去了還會想去,也很值得去呀!不是嗎?!

想到要出去玩就覺得好開心,無時在微笑~哈哈哈
二月很難過 :-|
所以三四五月要好好過一下 :D

三月 暫時敲定一日遊
四月 ok!
五月 ok!希望不會遇到梅雨季…我會生氣!哈

六、七、八月都沒有週休到,星期六都得上半天~哎
希望到時我還有特休假可以請,公司不要強制剝奪吶~~~
強制剝奪也就是生意不好啦,希望不會如此呀!!!
要撐過撐過撐過呀



↓關於工作↓
上次新加坡客人打電話來,廠長跟他講中文,但客人中文不太好
廠長就轉給我叫我跟他講
以下對話超尷尬的!我超丟臉的!

客人用很不流利的中文說:請問妳會講英文嗎?
我說:yes, i speak english
TH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客人:$#%Y$#&$*%(%^&$@%&^*report#!#$^F&(R%$*
我:(發呆+腦子空白+滿頭大汗) 恩哼…
我只聽的懂一個字 "report"!!!!!!!
我說:sorry i don't understand
客人有種傻眼的語氣說:you don't understand?????
哈哈哈哈,他一定覺的我很白痴吧,自己說會講英文然後又說我不懂

好丟臉呀!哇哈哈~~~~ 這 singlish 還真是第一次親自見識到呢!真嚇人~~~~
然後我跟同事說,我同事狂笑並且感同深受呀!
india english 跟 singlish 真的要加強聽力囉~~~
阿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