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是在方女孩的網誌回應中
不小心越打越怒氣上升然後就打了一堆的回應
哈~也沒有這麼怒啦!就抒發一下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讓我 認真 誠懇 告訴你
。我。真。的。不。是。瘦。子。
大家更無法了解我的苦楚

我的臉部很瘦,很凹陷,頭殼碰巧也很小,
所以整個頭部就是小
類似無敵鐵金剛的身型,龐大身軀配一顆小頭

所以大家一直覺得我是個瘦女孩
永遠被長輩們以為我瘦的亂七八糟
也就常常莫名奇妙被罵為什麼要刻意減肥之類的話
(是真的被罵!讓我怒氣很重!肯)

還有,逛街買褲時更糗,
小姐一見我,就說,那我拿 2? 腰給妳適穿
但事實上,我都需要再大個 1,2 腰才對!
然後就硬著頭皮跟人家要再大兩號的褲子來才穿的下!
我都看見賣衣小姐們臉部的尷尬了

大家就這樣只見到我的脖子上方就下評語
但,你們都不了解
衣服我要穿 某 號
褲子也需要很大腰
只是我盡量用深色來掩蓋這一切
事實上,我的油脂一直很足夠讓我過冬

你們都不知道
你們都不知道
你們都不知道

我說不下去了…沒有人了解~
就這樣,以上抒發我的怒氣與痛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