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與曾小琇自以為是感情很好的朋友
到今日才發現原來只是酒肉朋友一場罷了!哎~
今天一通忽然的電話讓我倆走向一天荒唐的逛街之旅
來電人兼酒肉朋友就是曾小琇
地點當然是新天地,這是全台灣我唯一不會迷路的地方

毫無計畫沒有目標的下場就是兩個人一起花了一萬四(一人花七千)

掃過的櫃是
MK
mango
0918
olive des olive
kiplin

MK 真的狠可怕 = =
試過他家的東西
想在別家找類似物品真的很難
因為 MK 都會略勝一籌

看起來很無聊的東西
穿了會讓你想一聊再聊

所以必須有個心情調整
先是,我真的可以在這找到喜歡的衣服嗎?
看起來好普通哦~好吧,試穿一下
穿了之後就不想脫下來了,然後想完全佔有
接著心甘情願付錢了事
然後心情很複雜 開心買到好物 難過見到帳單

我在 mk 花四千多,它不是外套也不是褲子,不過就一件上衣罷了

mango 配件也太便宜了吧,這是我驚喜的點~很迅速的下手

olive des olive 恩~滿有個性的~哈

kiplin 很好看~哈~明年會出皮製的哦!超好看的哦!請期待

請看以下戰績








就這樣~ 從九月份到現在花在週年慶的錢…
我不想算~請別幫我算~我並不想知道那個數目~謝謝~~~~~~

今天逛的頭昏腦脹的,忘東忘西,離開了才想到滿 1000 可以集 1點
所以晚上我又去了一趟,拿了九千的發票竟然換到 27 點耶!
因為今天有滿 5000 就點數 3 倍哦!
再加上前幾天大方人兄的一張 13000 發票讓我們換了 13 點
所以總共換了 40 點~ 哈哈~好忽然哦,所以就拿 40 點換 400元 禮卷了

高 ERIC,這篇網誌有讓你心胸開懷嗎?

還有,牧羊孩子真的很可憐~等了我好幾個小時 冏
然後被我哄騙吃饕公了事
這孩子真的很知足!哈

結論:MK 所向無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