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像很少人有發新網誌
是不是大家都過得很低調很無聊很沉悶,就跟我一樣...
的確,我沒什麼事好說的~

╮╯..╰╭

中秋節快到了,應該很多人連放四天假,也或許會有個遊玩計畫
真好…可是我並沒有,9/24 照常上班,我已經預想那天會是度估的一天

╮╯..╰╭

日子每天都過得一模一樣,一點也不 colorful
發現,好像很久沒有發自五腑內臟震撼的大笑
沒有朋友陪在身邊 = 沒有人陪我搞笑 = 沒什麼事可以大笑

╮╯..╰╭

出門頂多吃吃飯,逛逛有冷氣的地方
如 百貨公司、大賣場、寶雅或 7*4,都是些花錢的事
好像,出門沒花錢 = 沒有出門過

╮╯..╰╭

為了保養自己粗糙的雙手,買了 crabtree & evelyn 的護手霜
晚上睡前擦一下又塗上厚厚一層凡士林然後戴手套睡覺,目前實施兩天
指甲旁邊的白屑屑比較不明顯了~但在室內戴手套的感想是 自己彷彿是一隻寵物

╮╯..╰╭

如此沒精神的日子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在墮落、浪費時間
還是這代表我太平凡了?
但如何當個不凡人呢?

《繼續 自言自語鑽牛角尖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fish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